清毓寒

【南北双秀】偶傀 ♢章壹

【南北双秀】偶傀
章壹(ooc都是我的错……)
“原无乡,是吗?”
原无乡看着眼前的人,默然点了头。
眼前人的容貌如同被大火焚烧过一般,伤痕累累,恐怖至极。
“呵,借一步说话。”
原无乡皱眉跟上,心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他们越过人山人海,走入黑暗孤寂的小巷,这是一条死胡同。
“你……”
“原无乡,入地狱时记住,杀你的人,叫百里定势!”
声未落,拳头携着破空声而来,直向原无乡的腹部,原无乡尚未回过神来,身体却先一步有了动作。
右腿往后稍迈一步,身子一侧,避开了那一拳,百里定势丝毫不给他喘息,一拳落空,一拳又出。
原无乡凭着身体的本能反应,屡屡躲过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身体逐渐将控制权交还了大脑,他闪避的动作也逐渐变慢,几次都是侥幸逃过。
百里定势见始终未能伤害到他,心中怒火更盛,出招速度愈发的快起来。
“糟了!”
原无乡右足一软,未经锻炼的身体经不住这么长久的运动,百里定势一拳狠狠的击在原无乡的腹部。
原无乡整个人向后足足滑了近两米。
“咳…咳咳……”
一抹朱红,略蜿蜒的自嘴角流下。
百里定势大步向前,手掐在原无乡的颈间,却没有继续加重力的道。
“你放手。”
一道清冷的声音,自黑暗的巷口响起。
“你终于出现了……”
沉稳的脚步声,随着一个人影,越来越近。
终于,他步入了灯光下。
“……倦收天!”
百里定势像是从牙缝中挤出了这个名字,带着怒火,愤恨。
那是一个金色的道影,身负一把金色的名剑,五官秀丽,眉宇间却有冰寒之意。
令原无乡诧异的是,这道人影只有15cm高,那样貌,那扮相……分明是阿倦!
娃娃……活了?
什么鬼!撞鬼了吧!活的鬼啊!不不不,鬼是死的……
“百里定势……你冲着我来,放开他吧。”
倦收天微微垂眸,过长的眼睫掩去了他眸中的情绪。
“倦收天,你应该知道我找你是为了什么。”
百里定势看着他,似要将他撕裂。
倦收天呼出一口暖气,抬首。
“魄如霜我会去救,现在,我要你把人放下。”
百里定势愤愤的将原无乡甩出,转身消失在幽暗的巷子里。
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“你……没事吧……”
看着金色人影一步步向自己走来,原无乡却莫名的觉得……好笑?
金色的道服华丽而厚重,显得一步步走过来的人影有几分笨拙,那人影却又执着的板着一张脸。
“我没事,话说,阿倦你是活的?”
‘阿倦’手不着痕迹地捏了一把道服,看起来有几分手足无措。
“是……”
原无乡不知为何,心情莫名好了起来,连今天一下班就被百里定势带到小巷来打了一顿的火也没了。
他拍了拍衣服,站了起来,走向倦收天,立在倦收天的面前,伸出了手。
“那,我们回家吧。”
倦收天微微一愣,正想伸出手,就见原无乡将他整个抱起。
倦收天把头埋进了衣服里。
“好友,你害羞了。”
“……没有。”
一番好像发自于本能的对话。
踏着月色,走向归途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